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爱国演讲比赛

2018年09月30日 13:50  点击:[]


929日下午18:00,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工科二-406进行了2018年度新生爱国主义演讲比赛。本次比赛意在树立新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并为广大18级新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学院18级新生踊跃参与,在比赛中表现出色。

在此次的比赛选拔之中,学生会评委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评选、同学们也展示了出类拔萃的演讲水平。同学们的演讲流利顺畅、慷慨激昂,向听众和评委们展示了他们对于爱国主义的态度和身上的赤子情怀。最后,评委们根据学生的表现进行了公正的评分,对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了鼓励。

祖国是每个人的家,爱国情怀是我们每位同学的基本素养。通过本次活动,18级新生展示了他们的爱过热情和出色的演讲水平,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也能坚持热爱祖国,用自己的热情来回报祖国。

通讯员/高以会(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