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课外培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到中国联通洛阳分公司参观学习

2018年07月05日 13:58  点击:[]


74日中午11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笃行班骨干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国联通洛阳分公司创新事业部进行参观学习。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宏伟老师、学工办副主任许惠老师、团委书记李燕老师以及辅导员彭红涯老师和钟文国老师。

怀着满心的好奇和热情,同学们踏入联通公司的大门。为方便师生们更好地了解联通公司事业部,公司人员对事业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场的师生们都认真聆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随后,公司领导和同学们进行短时间的自由参观和交流,加深了对事业部的印象。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每位同学都能通过此类活动学到更加实用的知识。

通讯员/张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