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图组织活动特色基地

2017年06月06日 11:52  点击:[]

信息工程∕软件学院为宣传团委思想、培养学生团员意识,特别设置了“团组织活动特色基地”,为全院学生的团日活动提供便利的活动场所及活动各项活动条件。

“团组织活动特色基地”始终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团员热爱电子信息学科、钻研工程技术、提高创新能力和热衷发明创造的积极性,全面推进“550培养工程建设”,运用网络信息技术,开展各类适合当代青年大学生特点、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同时又能锻炼自身各方面能力的校园团组织活动,创建了具有信息工程∕软件学院特色的品牌,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自团组织活动特色基地创建以来,学院团委始终致力于增强与培养团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发挥共青团思想引领的职能,加以学院技术特色,着力创建学院特色品牌。到目前为止,我院拥有机器人创新实验室、多媒体传播室、百度百科俱乐部、社交礼仪协会等多个组织,其中,机器人实验室曾在RM机器人大赛中对决全国各大知名高校,最终荣获国家级二等奖,同时更是获得过众多其他级别比赛的奖项,是学院青年学子感受科技魅力,体验动手实验的乐趣,实现人生理想,放飞青春为自己美好未来奋斗的绝佳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