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17级开展假前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19年07月06日 12:55  点击:[]


2019年7月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对学院全体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及17级全体辅导员组织17级在校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问题、宿舍卫生环境是否达标两个方面。对学生已离校的宿舍是否存在电源未断、插座未拔、水源未关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对学生未离校的宿舍,敦促大家打扫好宿舍卫生,提醒学生保管好贵重物品,关好门窗,切断水源、电源等,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相关部门,及时清除。特别要求留校同学,在假期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假期安全。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切实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及盲区,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有效提高了我院留校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

通讯员/李哲(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