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2019年09月07日 08:41 冯卓敏 点击:[]


为增强学院和家长的联系,9月5日下午4点,我院在工科二308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高宏伟老师主讲,出席本次会议的有2019级辅导员黄晓敏老师以及部分2019级新生和新生家长。

首先,家长们通过观看信息工程学院宣传视频了解我院的发展历史、优势特色学科平台。随后,高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2019级新生的生源情况以及家长们关心的学生近年来就业和考研情况。最后,高副书记与新生家长进入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高副书记耐心地回答了每一位家长的疑问,解决了他们的疑虑和困惑。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让2019级新生家长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反映出,家长们对学校的期望很高,希望孩子在学校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提高自身能力。通过本次家长会,在学校、家长、学生三者之间架起了较好的沟通平台,为学院更好地完成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黄晓敏(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