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19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19年09月07日 11:25  点击:[]

  9月4日到9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19级新生,在我院党委书记刘跃敏书记、党委副书记高宏伟老师的指导下,院学工办主任许景明老师、院团委书记李燕老师、2019级新生辅导员黄晓敏老师及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石文娟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各位代班长以高效的办事效率,细心的办事态度和热情的服务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迎新工作的各项事务安排。

  在道路上,迎新志愿者面带微笑,热情指引至诚服务,在院棚处,工作人员认真高效指引新生办理报道手续并进行学校一卡通激活。我院老师关心19级学子的家庭情况,关注特困学子,组织工作人员办理“绿色通道”并通知相关事宜,鼓励他们摆脱家庭困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工作能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需要的人才。学校还开设研究生通道,直接通过人脸识别完成报道,大大提高了报道效率。

  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我们以最热情的服务,最温馨的笑容来迎接来着不同地方的19级信工人,让他们感受到我们信工大集体的温暖。 

  截止至9月6日晚,迎新报道工作圆满结束 ,我们热切的希望19级的同学能够尽他们所能,想他们所想,为学院,为自己写下无悔的篇章。“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一定会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李燕(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