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2019年11月21日 10:44  点击:[]

2019年11月20日下午15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在工2-318会议室组织党员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跃敏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刘书记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几起违反党规党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例,看到 “老虎”、“苍蝇”违纪的事实,同时也看到他们被绳之以法,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腐败“零容忍”的态度和反腐的决心、能力,为大家敲响了警钟。

随后与会成员集体收看了《叩问初心》视频第一、三集,该视频清晰地展现了省部级高官如何一步步地从公仆的岗位上下滑到人民的对立面而锒铛入狱。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守政治纪律,不碰触红线、底线和高压线,以前车之鉴提醒自己真正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清廉从政,不辜负学院师生的期望。

                                          通讯员/宋志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