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The Burning Color 动漫文化研究社”社团工作指导活动圆满召开

2019年11月21日 21:48  点击:[]

2019年11月15日下午16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The Burning Color 动漫文化研究社”在西苑校区9号楼303举办了社团工作指导活动,提出如何更加高效的管理,实现社团的良好发展。

在本次活动中,指导老师许惠老师对学生的管理经验进行总结,她指出我们需要了解会员加入社团的目的,端正会员的思想,做好社员的思想道德教育;用形式丰富的活动来吸引会员参与,增加会员对社团的认同感,加入部门的会员,要适当对他们施加工作上的压力,建立完善的奖惩措施,以此来提高会员对社团工作的重视和对社团的归属感;对于学生,每项工作都需要有完整的策划,责任落实到人,在工作出现问题时不能相互推脱,而应该齐心协力去解决问题;在管理社团的同时也一定要搞好学习,不能因为社团的工作而影响到学习。

许老师的一番讲话,使我们受益匪浅,让我们对社团的工作管理有了更加明确的目的和方向。因为热爱,让我们走到了一起,同样因为热爱,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将社团发展壮大,The Burning Color 动漫文化研究社会更加完美。 

                                                                   

通讯员/屈顺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