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11月22日 12:02  点击:[]

2019年11月17日10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工科2-406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总结表彰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许景明、二级辅导站负责人彭红涯老师参加了会议。

彭老师首先肯定了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心理健康宣传月期间,各年级都能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生特点开展各项活动。如19级新生破冰活动,18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16、17级学习减压活动,这对于丰富学生生活,减轻学生压力,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有重要的作用。接着,彭老师对学风建设月期间表现突出的8名学生进行表彰,并鼓励学院全体心理委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彭老师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要持续开展下去,要把它作为一种工作常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努力把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成效。最后,为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表现优异的部分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郑奕薇(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