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和自动化专业正式启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2020年01月10日 09:00  点击:[]

2020年1月8日下午15时,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2号楼308会议室召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和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启动工作以及动员会。学院全体领导,通信工程系和自动化系所有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跃敏教授主持。

教学副院长郑国强教授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紧迫性,结合学院的未来发展谈了自己的认识,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员工克服寒假期间时间紧、重点任务多的困难,高效优质地完成自己承担的各项工作。他重点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总体要求、认证工作范围及重点进行了介绍,对专业认证工作的自评报告撰写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结合我院实际,制定了信息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及阶段工作任务分解计划(见附件)。副院长付主木教授根据工程教育时间节点要求寒假期间两个专业要先将核心课程模板做出来,同时自评报告需要在今年4月15日之前提交初稿。

刘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通过本次动员会,大家对专业认证工作有了一定认识,相信通过学院全体教师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圆满完成工程教育认证任务。

 

                                                     通讯员/李佩佩(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