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君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2020年06月04日 10:40  点击:[]

2020年6月3日下午,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君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在工科2号楼3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书记刘跃敏、院长吴庆涛出席会议,自动化系、通信工程系、计算机系等系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庆涛代表学院对李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主动融入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不断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和“双引擎”发展战略培养、输送更多高质量信息类人才和智力资源。

李君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当前洛阳市工业领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信息类人才短缺情况。他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扩大合作、互通互助,共同提升信息类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座谈会上,副院长付主木围绕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5G通信、新能源、智能制造等,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生源结构、培养质量、实习实训、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期间,李君一行参观了我院无人机、飞行器控制与仿真、汽车电子控制,云计算信息安全、生物医学信息处理等信息与控制类科研实验室,考察了机器人智能控制、特种机器人、多机器人协同控制、电子创新等教学实验室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并就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通讯员/冀保峰 宋志飞(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