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大会成功召开

2020年09月30日 22:02  点击:[]

     

             

9月30日晚7时,河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大会在工科2号楼610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赵荣坡老师、院长付主木老师、装备制造智能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马建伟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赵秋燕老师、副院长郑国强老师、副院长张明川老师、副院长张志勇老师、装备制造智能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冀保峰老师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大会,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黄晓敏老师、2020级辅导员李丹老师以及2020级代班、代团和全体20级新生共同参加。迎新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赵秋燕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付院长上台致辞,向新生介绍学院概况,并强调三会要点:会适应、会学习、会做人;接着赵书记讲话,他深情嘱咐新生要坚定信念、磨砺意志,练就本领,早日成为国之栋梁;随后教师代表宋晓娜老师上台发言,告诫新生要明确目标、积极向上,不断追求科学真理;学生干部代表齐子轩、学生代表苏龙玺依次上台发言,向新生讲述了如何充实大学生活。最后大会在全体师生合唱河南科技大学校歌中完美落幕。

本次迎新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展现了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新生的殷切期望,也标志着2020级从此正式成为信工学院大家庭的一员。祝福新同学在未来大学生活中秉承“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不负青春韶华,争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

                                                             通讯员/俞向东(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