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初赛

2021年04月16日 16:11  点击:[]

为进一步指导20级新生进行科学合理的学业发展规划,营造浓厚的学风氛围,2021年4月15日晚19时,经过前期学业导师指导、班级选拔,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初赛。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为20级辅导员李丹、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此次大赛的主题为“规划大学经纬 启航精彩篇章”。要求参赛选手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劣势做出一份适合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书,回顾自我,发现得与失;客观分析家庭与学校资源,找到机会从而抓住机会;设立总目标和分阶段目标,制定相应实施策略。各具特色的展示透露着广大学生对理想的憧憬,看到了他们身上“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执着与坚韧;看到了他们身上“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往直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0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信工学院2020级学生风采,为学生们树立学业发展规划,发掘自我潜能,开启人生新篇章奠定了基础。

                                                通信员/李丹(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