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参加第十九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04月19日 15:17  点击:[]



4月16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开元校区主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赛,奋力拼搏。

运动会上,学院运动健儿参与了多个项目的角逐,全院师生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学院获得了太极拳比赛二等奖,职工趣味运动会甲组团体总分第十名的好成绩,学院分工会获校工会颁发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取得了竞技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届运动会展现了信工运动员们吃苦耐劳、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培养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文/俞卫华 图/陈桂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