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场隆重举行

2021年06月18日 19:23  点击:[]








2021618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场在工科2号楼610报告厅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荣坡、院长付主木、党委副书记赵秋燕、副院长张明川、装备制造智能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冀保峰出席典礼。学院学位分委会成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学工办副主任黄晓敏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党委书记赵荣坡宣读《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名单》。

毕业生代表齐子轩发言,他总结了四年来在河科大的成长和收获,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和各位老师的感激以及对同学的不舍。他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时刻铭记母校的教诲,用实际行动让河南科技大学的名字更加响亮,并祝愿母校在今后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教师代表孙力帆发言,他提出同学们必须始终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学无止境,处处留心皆学问;要心怀感恩,心系社会;一旦认定自己的方向正确,那就坚持下去,相信光明,坚守希望。希望各位同学能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在未来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院长付主木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通过同学们向他们的家长和亲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与同学们一起回忆四年的时光,并感谢同学们为学院赢得的诸多荣誉。最后,他深情地说到,请同学们记住,不管你们走多远,不管你们离开多久,河科大信工学院都是那个永远为你们敞开怀抱的家,母校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衷心祝愿大家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仪式上,学院学位分委会成员为全体毕业生正冠拨苏、授予学位、颁发证书并与学生合影留念。

最后,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河南科技大学校歌》中,本次典礼圆满结束。

              通讯员/刘格彤 李学权(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