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春阳深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18日 10:49  点击:[]

2021年6月17日上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春阳深入联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工科2-308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荣坡主持。

赵荣坡向班子成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委派朱春阳书记联系信息工程学院的决定,代表学院师生对朱书记联系学院并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朱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的组成和分工情况,并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付主木院长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情况。

朱春阳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师资队伍建设、高端人才引进、重大项目成果突破、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提出了指导意见。朱春阳还就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建团结和谐领导班子的明确要求。

随后,朱春阳书记还专门参观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与中心师生进行了交流。

                              通信员/宋志飞(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