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9月02日 10:37  点击:[]

9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党委办公室主任孙东安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在工科2号楼308会议室举行专题汇报会,全体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荣坡主持。

院长付主木从师资、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实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特色优势等方面汇报了信息工程学院总体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进步和成绩,并结合实际工作汇报了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机遇与挑战,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与努力方向;党委书记赵荣坡从工作思路、举措和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从活动内容和特色等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王洪彬认真听取汇报,并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他对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他指出,学院要在现有学科特色的基础上形成明显优势,要高度契合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地方产业布局,深化校企合作,抢抓新一轮创新发展机遇,主动作为、主动争取资源,以更宽阔的视野借力发展;对于学院的发展,在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同时,也要谋划中长期愿景,努力争取学院重点工作有高层次的突破;学院党建要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以党建引领促进学院发展,用学院发展成效检验党建,党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赵荣坡表示,王书记对学院发展充满关切、寄予厚望,对学院工作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院师生精诚团结、铆足干劲儿、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推进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会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王洪彬一行到学院的重点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通讯员/赵秋燕(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