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1年10月11日 21:25  点击:[]


   

10月10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工科2-610报告厅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荣坡、院长付主木、装备制造智能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马建伟、院党委副书记赵秋燕、副院长郑国强、副院长张志勇、装备制造智能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冀保峰等出席典礼,全体辅导员、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2021级辅导员张子扬主持会议。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付主木院长寄语新生学子,在大学生活中,首先要学会适应,以良好的心态融入新集体。其次要学会学习,做一个有思想有内涵的人。最后要学会做人,做一个品德高尚诚实守信的人。

赵荣坡书记寄语新生学子,同学们身处伟大的党领导的伟大时代,一定要珍惜韶华,力争把自己锻造成专业素养突出、综合能力过硬的新工科人才,在书写自己人生华丽篇章的同时,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宋斌老师寄语新生学子,在大学的生活中,要懂得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团体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要心无旁骛、潜心笃学,才能获得真知、增长才干,超越自我、升华人生;要掌握自学,学会合作。

秦振凯同学向新生们传授了“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的经验。首先要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明确的规划,其次要有自己独立的想法,最后要在保证学业的基础上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新生代表李博睿同学代表21级新生做出号召,在未来的大学四年中要学会自律、学会做事、更要学会做人。

会议上,全体人员一同观看迎新专题片。最后,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河南科技大学校歌》中,本次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开学典礼成功召开,使全体新生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未来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发展方向,标志着21级全体同学正式成为信工学院的一份子。新生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四年里,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让韶华无悔,让梦想高飞,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努力为信息工程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通讯员/胡子健(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