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百年党史彰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10月15日 16:45  点击:[]

  

10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亢飞博士在工科2号楼610报告厅,以《百年党史彰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为题,给学院全体教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且深刻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亢飞博士用生动且精炼的语言、丰富的史料、扎实的论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三个重要历史时期所取得的历史成就,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光辉历程与伟大贡献;借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再一次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她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恢弘重现,使在场的教师体会到党史学习的重要历史意义与现实意义,使现场各位教师内心澎湃,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讲座结束后,院党委书记赵荣坡指出,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党史教育已深入各个老师的心中,全院对党史学习教育热情高涨。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史为鉴,坚持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不忘初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牢记使命,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拼搏奋斗。

通讯员/王雯鑫(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