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29日 08:2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探讨激励毕业生积极就业的方法举措,稳步推进就业工作有力开展,4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2号楼308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赵荣坡、院长付主木、副书记赵秋燕、副院长张志勇,各系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秋燕、张志勇分别对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的情况和毕业去向工作的开展进度进行了通报,分析了今年毕业生去向落实中存在的困难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随后他们就下一阶段学业导师和辅导员老师就该项工作开展的着力点和可行性办法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方法。参会老师们就如何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有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赵荣坡强调了做好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老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为学生拓宽就业岗位,引导学生从服务国家、服务地方的需求出发,鼓励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应征入伍、参加西部计划等。付主木要求各系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大对学生的就业创业引导,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对未就业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就业帮扶,及时统计就业信息,进行动态反馈,把具体工作做深做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推进会,是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的再部署再动员,统一了全院老师的思想、鼓足了大家的干劲,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通讯员/陈嘉瑞、王雯鑫(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