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第一届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2年04月30日 11:18  点击:[]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研究生综合素质以及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发扬研究生团队协作与集体主义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23日,在菁园篮球场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届篮球赛。

本次比赛由研一战队、研二战队和研三战队。赛前,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比赛期间,各场赛事紧张激烈、井然有序,参赛研究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身体素质,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场下同学们为赛场队员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研一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次篮球赛,队员们发扬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品质。比赛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了他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提高了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一群人站在篮球比赛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球场上打球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讯员/周诗莹 聂世群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