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2022年05月03日 08:55  点击:[]

2022年4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2号楼610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荣坡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大会。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在学院教学副院长郑国强教授的领誓下,新入职的八位青年教师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结束,院党委书记赵荣坡和院长付主木共同为八位新教师佩戴了河南科技大学校徽。

自动化系宋帅博士代表新教师发言,他由衷地表达了成为一名高校教师的激动心情和牢记职责使命,努力修师德、练师能、铸师魂,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决心。他表示:“通过参加宣誓仪式,我们真正地感受到了高校教师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我们将坚守初心,履行教师职责,潜心教书育人,为学校发展、教育振兴、国家繁荣和民族复兴努力奋斗!”

最后,院长付主木讲话并向新教师寄语。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然后结合学院发展历程,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勉励大家: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希望你们传承学院精神,做好教学,做好科研,做好学生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