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5月03日 08:56  点击:[]

2022年4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2号楼610报告厅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荣坡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大会。

郑国强副院长宣读《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并总结回顾了前一段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开展情况。

赵荣坡书记传达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等七部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领学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文件;通报了我校近年来发生的师德师风失范典型案例查处情况,以及全国教育系统查处的多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

赵荣坡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职责和任务,加强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学习,明确行为规范,坚守行为底线,加强自我修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