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渑池高中云上招生宣讲会

2022年12月18日 17:53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展现出学校的综合实力与特色优势,鼓励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特于2022年12月17日开展渑池高中招生宣讲会。为配合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宣讲会以云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此次的参会人员主要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秋燕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子扬老师、通信工程系张高远老师、计算机系宋斌老师、渑池高中高三学生和学生家长以及教师代表。

此次宣讲会上,张高远老师先整体从学校的办学实力、特色学科专业、师资团队、育人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对本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德育管理、教学设施设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学生及家长们对本学院有了进一步认识。最后,张老师从如何复习,如何快速提升学习质量,如何缓解考试压力做了充分讲解,让大家对于接下来的学习不在迷茫更有信心。

此次宣讲会圆满落幕,不仅提高了河科大的知名度,扩大了学校的招生影响力,更是展现出信息工程学院的良好风貌。

通讯员/张子扬(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