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桐柏高中云上招生宣讲会

2022年12月18日 17:55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加大学校的宣传力度,广纳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特于2022年12月16日开展桐柏高中招生宣讲会。为配合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宣传会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此次的参会人员主要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秋燕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子扬老师、通信工程系张高远老师、计算机系宋斌老师、桐柏高中高三学生和学生家长以及教师代表。

此次宣讲会上,张高远老师作为主讲,从学校历史沿革、校园文化、学科分类、特色专业、培养方式以及学生们未来就业升学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另外,张老师结合目前同学们处于高三奋斗中期,从如何复习,如何快速提升学习质量,如何缓解考试压力做了充分讲解。宣讲会后期,学生及家长们都对老师的讲解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场提问声接连不断。随着老师逐一地解答完问题,本次宣讲会顺利落幕。

整个宣讲会的圆满进行,不仅展现出信息工程学院的良好风貌,也推动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稳步进行。

通讯员/张子扬(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