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授予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20上半年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0年03月04日 12:05  点击:[]

    根据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以及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现就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20上半年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为尽量不推迟毕业生的毕业时间,努力保障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按期获得学位,2020届夏季毕业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工作分两批进行。

        1、非疫情高发地区的研究生,原则上将原定时间安排推迟10天,具体为:

学位论文电子稿提交学科时间:博士研究生:20201518: 00之前;硕士研究生:202032018: 00之前

各学科完成预答辩工作时间:博士研究生:2020115日之前;硕士研究生:2020330日之前

提交论文重复比检测及论文评审时间:博士研究生:2020229日之前;硕士研究生:202049日之前

重复比检测通过后,论文直接送内、外审。

525日之前完成答辩工作。

        2、确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完成学位论文的毕业研究生,可将上述时间安排推迟一个月,具体为:

学位论文电子稿提交学科时间:博士研究生:20201518: 00之前;硕士研究生:202042018: 00之前

各学科完成预答辩工作时间:博士研究生:2020115日之前;硕士研究生:2020430日之前

提交论文重复比检测及论文评审时间:博士研究生:2020329日之前;硕士研究生:202059日之前

重复比检测通过后,论文直接送内、外审。

625日之前完成答辩工作,学校将于7~8月适合时间增开一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二、预答辩、答辩及材料报送等相关工作

    1、疫情解除前,学位论文预答辩、答辩采用网络答辩、电话答辩等方式进行;疫情解除后,恢复正常会议答辩。

    2、采用非会议形式答辩时,必须邀请学校督导团参与,答辩要求、程序与会议答辩相同,答辩秘书做好会议的视频记录或录音记录。答辩过程中涉及到签字的材料,暂时只需提供PDF版即可(需经相关人员本人签字)。

    3.学位申请过程中,相关材料的纸质版,可暂缓提交。待正常返校后,再补齐纸质版材料。

注:“学位授予工作流程”与“学位申请相关材料”见附件。

信息工程学院

2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