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化四建招聘公告

2017年05月03日 23:37  点击:[]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员单位。公司创建于1954年,现有职工1907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148人,高级职称153 人,一级建造师66人。

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公司具备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管道工程专业承包和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和环保、市政工程施工等资质,具有对外承包工程资质。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五十多年来,公司先后在全国二十九个省市和境外朝鲜、伊拉克、越南、马来西亚及香港等九个国家和地区完成各类大中型化工、石油化工建设项目800多个,多项工程获国家和省部级奖励。
面对当前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公司不断调整经营战略,确立了在全国打造三十家分公司的区域经营布局;对接国家部委、大型工业园区等经营发展思路。2009年合同额18亿,达到公司历史上最好水平。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携手共创公司美好未来。
一、招聘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二、相关专业:

自动化
二、相关待遇:
试用期间待遇为1200元/月 + 驻外补贴300~800元/月 + 绩效工资
代扣代缴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保险,户口和档案随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