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德富莱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8年11月23日 10:42  点击:[]

10月17日19:00-21:00,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开元校区工科2-610举办了深圳德富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

深圳市德富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高新科技企业,也是目前全球唯极少数能够为客户提供工业4.0智能工厂软硬件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十几个制造和研发中心已经形成了工业4.0智能工厂为发展方向的七大业务群,包括智能工厂、MES系统、智能仓储、AGV、自动化设备、非标自动化与视觉设备、机器人、测试系统等。

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持续经营”的管理理念,以“科技创新,质量至上”为经营宗旨,秉承科学的管理方式、严谨的工作作风、周到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共同创造双赢的局面。

本次招聘会有许多同学参加,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也是踊跃举手,提问相关问题,郑经理积极回答,现场气氛活跃。随后二十多名同学参加笔试。该次招聘会圆满成功。

通讯员/翁娟娟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