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昆山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23日 10:55  点击:[]


412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开元下去工科2号楼一楼大厅举办了“昆山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20多家招聘单位到场,并提供符合毕业生的就业岗位。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往年不同,今年就业形势较好,同学们有多样选择,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单位。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意向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信息行业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不断巩固、培育和完善毕业生就业市场,创新毕业生就业模式。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坚持做到政策落实具体化、就业指导全程化、招聘形式多元化、市场开拓主动化、人才培养市场化、就业工作创新化、就业管理规范化、毕业教育丰富化,切实满足就业市场的需求,切实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卢可心(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