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15:09  点击:[]

2019年5月29日下午16时,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西苑校区9-303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彩霞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彩霞同志首先就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本次主题党日的具体流程向大家进行了宣布。

随后黄彩霞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该条例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党内法规制定的条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该条例制定的目的即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接着,大家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第二、三、四、五章,支部成员进行了讨论、自查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开展了党员“每月一测”活动。

通过这样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一位党员都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通讯员/黄彩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