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705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15:49  点击:[]

2019年5月29号下午两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705党支部在工科2号楼-426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鹏程主持。

支部书记赵鹏程指出:《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出台,为加强新时代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划清了“条条框框”,标定了“过硬指数”,党支部必须以《条例》为遵循,主动作为,奋发进取,打造坚实堡垒。强调抓机制建设,压实主体责任。抓示范引领,带动全面提升。抓方式创新,提高活动质量。抓工作保障,夯实组织基础。抓督查考评,推动工作落实。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认识到规范和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是一般的工作方法问题,而是关系到党支部,乃至基层建设方向和长远发展的一个重大问题。同时,学习实践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用《条例》指导工作实践,以工作实践推动《条例》贯彻落实。

                                                                                       通讯员/金铭鑫(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