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17:35  点击:[]

2019年6月26日上午11时40分,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西苑校区9#303会议室开展学习迎“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丽丽为大家讲了题为“学习老英雄争做新先锋”的党课。

张丽丽向大家讲述了时代楷模老英雄张富清同志60多年历经风雨,深藏功名,仍甘守清苦,遭受困厄,仍能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并结合张富清老英雄的事迹,向在座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党性教育,教育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老英雄,争做新先锋。

同志们听了老英雄张富清的感人事迹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踊跃发言,表示要以老前辈为榜样,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向党,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通讯员/崔蒙蒙(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