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卓越班党支部组织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

2019年07月01日 16:04  点击:[]

2019年6月26日15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卓越班党支部在工科二号楼406房间召开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大会由支部书记许景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许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功臣——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战争年代九死一生,和平年代深藏功与名。为党分忧,为人民谋幸福,是任何时代的共产党员都应有的选择。95岁的张富清坚定地认为,在人生的诸多岔路口,他选择了最应该走的那条路——跟着党走。

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都应该向张富清精神学习,学习他忠诚于党、失志奉献的政治品格,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战斗精神,淡泊名利深藏功名的高尚情操。

                                                   通讯员/李照坤(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