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705党支部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

2019年07月04日 14:59  点击:[]

2019年7月3号下午五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705党支部在工科2号楼-426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鹏程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讲的是党性。党性是一个政党固有的本性,是阶级性最高和最集中的表现。党性还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他是千百万共产党员为了完成党在各个时期的任务,英勇奋斗,忘我牺牲,开拓进取实践的升华。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课上,中间多次穿插互动交流,课堂既严肃又活跃,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事例,使大家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了党史党建的具体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和热爱,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

                                                                   通讯员/金铭鑫(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