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初心永恒》纪录片

2019年11月04日 11:16  点击:[]

2019年103116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工科二号楼406集中观看了《初心永恒》纪录片。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许景明主持,物联网工程专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支部的党员观看了《初心永恒》纪录片,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河南各地区留下的赫赫战功,感受了过去人民对共产党的拥护与忠诚。在淮海战役胜利后,陈毅曾深情的说到:“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人民群众用小车推出来的,没有人民群众的支持,就不会有淮海战役的胜利,更没有中国革命的胜利。也正是无数中国共产党人救国救民立初心,奋斗奉献立初心,流血牺牲殉初心,殷殷嘱托留初心,中国共产党才赢得了广大人民的拥戴,才能够完成近代以来各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

抚今追昔,缅怀先烈,回望这近百年的民族苦难与辉煌,英雄的事迹连缀起荣光闪耀的历程,他们秉承的精神与信念推动着历史与时代的洪流滚滚向前,永不止息,凝望中原大地,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的大别山上精神还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都与红船初心,井冈星火,长征战歌,延安精神,西柏坡誓言一脉相承,始终贯穿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穿越时空,历久弥新。在中华大地融汇成红色基因构筑起精神丰碑,激励和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进。无论我们走的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时代变迁,初心永恒。

                                         通讯员/郑雪姣(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