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及行政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6日 17:27  点击:[]

2019年11月6日下午16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及行政党支部在工2-308会议室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开始,刘书记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大会重要议程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我们今天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理论亮点》。

公报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自身的巨大贡献。

                                                          通讯员/宋志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