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8日 09:24  点击:[]

2019年11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工科二号楼406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景明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前,各个党员自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全体党员再次对党章党规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提出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检视和相互提醒,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认识和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接下来将把学好用好党章党规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带头做党章党规的忠诚卫士。

通过学习,我们知道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通讯员/张博(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