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电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以学习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1日 11:30  点击:[]

2019年11月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电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黄晓敏同志的组织下于工科2-406开展以“学习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体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同学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在十九大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此次会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做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论述。包括“一个定位”、三个“是”、“十三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以及“重大战略任务”等等。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黄老师向各位党员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在近年来我们党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和突出成就。并且号召所有党员要明确清楚作为党员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思想,争做先进个人。

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思想。

                                                                        通讯员/谢新典(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