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分享会

2019年11月13日 16:13  点击:[]

2019年11月11日15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工科二号楼406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学习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景明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许老师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理论亮点》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后我部党员积极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我感悟,充分认识到我们应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与会成员一致表示,四中全会为大家在新征程上持续奋斗指明了路径和方向。今后一定更加团结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并不懈奋斗。

                                                            通讯员 刘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