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19年11月13日 22:19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要求,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1113日下午15时,在工科2-406会议室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现场直播。

此次报告会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为主题,邀请王泽山、钱七虎、曹雪涛三位在全国有广泛影响力、德学双馨的院士专家作报告。他们结合自身科研实践和学术成长经历,着重向青年学子讲授如何自觉践行和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
听完本次精彩报告,同学们深受启迪和鼓舞,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术研究道路上,将继续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求索真理,追求真知,勇于创新,敢于开拓!
                                                     通讯员/高佳希(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