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上海时讲话精神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21:58  点击:[]

2019年11月13日下午16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工科2-406会议室开展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上海时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燕主持。 
李燕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提出的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深化社会治理创新、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做了深入解读。同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领》,她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从中挖掘关键信息把握住国家的大政方针,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宗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追求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崇高理想。
                                                            通讯员/高佳希(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