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视频

2019年11月28日 17:12  点击:[]



2019年11月28日17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工科二号楼406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视频,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景明主持,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参加。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视频,从“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方面观看展馆的详细内容,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浏览大型成就展,我们感受到了新中国的飞速成长,感受到了祖国各界人民的共同努力。这些伟大的历程和成就,更加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了我们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

                                                                     通讯员/喻号博(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