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专业成功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12月05日 18:10  点击:[]

   

 

2019年12月5日12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工科二号楼406房间召开2019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大会由自动化党支部书记李燕主持,自动化党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自动化党支部书记李燕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议程,宣读了入党细则及党员的"八项义务",旨在规范新党员的思想行为。 14名正式党员全部到会,符合开会要求。随后鲁梦超、董禹池、徐文鑫、梁雯琦、贾琳琳、贾亚鹏、张钰颜、周亚飞、周丹迪、师谞峰、罗欣、刘蓥、颜廷坚、时腾飞、王浩楠、卢琳、浮冰阳、孔灏斌18名同学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就自己一年来工作和学习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们培养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并发表个人意见,组织委员介绍了支部审查情况以及考察意见,最后,支部正式党员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均全票通过。李老师宣布了表决结果,同意接收这1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报院党委审批。

最后,李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短短百字,却铿锵有力,一字一句都是新党员对党员生活的期许,都是新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宏伟蓝图的展望,都是他们对党对人民的承诺。她对新加入党组织的18位同志表示了祝贺,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他们在今后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参加党性锻炼实践活动,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让党员们以及预备党员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懂得了党员要以身作则,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时腾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