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13:12  点击:[]

2019年12月5日10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工科2-40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燕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李燕向大家传达了《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并对支部一年来的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措施。接着,每一位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自评和党员互评。最后,李燕书记对支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做了指示,她强调大家要永远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同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通讯员/高佳希(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