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电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09日 15:55  点击:[]

2019年12月5日14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电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工科2号楼406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晓敏同志主持。

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发展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蒋豪,龚卓等11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支部大会汇报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现实表现等情况,并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汇报之后,入党介绍人李照坤详细介绍了各个申请人的有关情况,并对申请人是否具有党员条件表明意见。支部书记黄晓敏同志向各位申请人坦诚指明存在的不足和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申请人对提出的意见诚恳接受,并表示今后我会努力改进不足,不断完善。最后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表决全票同意发展蒋豪,龚卓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黄晓敏老师宣读了同意接收蒋豪,龚卓等1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决议,并且要求预备党员同志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洪小帅(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