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电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年12月09日 15:52  点击:[]


2019年12月2日中午13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电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工科2号楼406会议室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晓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周艳文,孙昌祥、朱家扬、张盼盼、周研、谢新典、库来酉、卓洪阳八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并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各个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和考察意见,对他们在预备党员期间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全体党员民主评议提出不足或努力方向,最后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周艳文,孙昌祥、朱家扬、张盼盼、周研、谢新典、库来酉、卓洪阳八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全票通过,大会经表决同意周艳文,孙昌祥、朱家扬、张盼盼、周研、谢新典、库来酉、卓洪阳八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尾声,黄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8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他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员/洪小帅(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