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09日 17:24  点击:[]



2019年12月5日14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工科二号楼406成功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景明老师主持,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大会开始,发展对象赵昊、张龙、赵明明、孙孟骄、陈远哲、刘金鑫、李强、高雅、黄丹阳、刘通、高梦真、李新浩、袁红刚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每位发展对象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最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13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最后新预备党员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大会结束之际老师对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此次大会为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李强(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