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17:15  点击:[]



为进一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确保每一名党员全过程、全方位、全员参加主题教育,12月5日16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联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工科二号楼330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许景明主持,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主题,精选出不同题型多角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进行分析问答。

举办此次知识问答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每一名党员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党员。

通讯员/李强(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