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5日 09:28  点击:[]

2019年12月13日下午16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工2-308会议室组织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志飞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宋志飞同志说,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我支部将本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周提前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支部党员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三会一课”学习、个人自学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党史、党章、党规等基础之上,把握标准要求,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差距,对照党章党规,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的差距,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存在差距,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方面存在差距,查找自身不足、深挖问题原因以及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最终形成组织生活会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随后,每个党员依次发言宣读撰写的材料进行深刻剖析自己的自我批评,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刀刃向内的方式深刻剖析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详细列出了原因,认真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措施。

最后,党员们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人填写了《自评表》,在《互评表上》对其他党员进行了“评议等次”的投票,同志们集思广益,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案进行了研讨,最终形成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等次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制定的目标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讯员/彭勃(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