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19年12月16日 17:50  点击:[]

2019年12月5日16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工科2号楼406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19年下半年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红涯老师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时,支部书记彭红涯老师作了简单的讲话,对本次申请转正的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转正的程序,方圆等七名预备党员首先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就自己一年来工作和学习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并发表个人意见,组织委员介绍了支部审查情况以及考察意见,最后,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正式党员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均全票通过。党支部书记彭红涯老师宣布了表决结果,同意方圆、吴玉娇、宋鹏博、孟雪佳、陶文彪、刘仕昂、张文博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在支部书记彭红涯老师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徐锴(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